close

用到許多不錯的物品,一直想寫推薦文,但又很懶

但幾日前用到了「佑崧腳踏式吸鼻機」後,真的覺得一定要寫篇推薦文推薦給家裡有小寶貝的爸媽們

 

小妞母奶喝的久,抵抗力其實一直還不錯

但媽媽我真的太容易感冒了,小妞24小時黏著我(連大便也不放過= =)

還是免不了被我傳染

在小妞還小的時候,我是用醫院帶回的一顆球型吸鼻器,但效果非常不彰顯就不多說

球型吸鼻器.jpg

 

後來小妞越來越大,一歲的時候又因感冒鼻塞整夜睡數不好

小妞鼻塞不好睡哭整夜,爸媽自然也無法好好睡

 

認真的上網爬文做功課,很多媽媽們都大推電動式的吸鼻機,廠牌五花八門(以大象吸鼻機最受青睞)

又看到有媽媽推薦佑崧腳踏式吸鼻機 (國內只有他們在賣,有專利!)

電動吸鼻及腳踏吸鼻兩者的共通點就是貴!!

(但也有媽媽持反推薦,說電動的吸力不強)

我當時覺得小妞又不是常感冒,依使用的比例原則來看真的太貴了

妞媽下不了手啊!!!!!

後來就跑去育嬰用品店買口動吸鼻器,只要一百塊

IMG_6814.JPG

其實可以湊合著用,但還是沒有很理想

1. 吸鼻管對小妞而言還是太大,無法吸的很深層

2. 我感冒鼻塞的時候要吸小妞鼻涕,但因鼻塞搞的我也缺氧難受

 

在買腳踏機吸鼻之前,除了家裡的陽春型吸鼻器外,我都是帶去診所給醫生吸

家裡附近的診所看診後,可以連續再吸兩天

但一天只能吸一次(而且出門麻煩),所以到夜晚時還是處於吸塞不好睡的狀態

 

回娘家時,看到桌上有佑崧腳踏式吸鼻器(我姊買給他兒子用),二話不說馬上抓小妞來試用(小妞剛好感冒睡不好)

整個超厲害的啊!

頓時間覺得2500元整個物超所值

我立馬上網下訂一台,但我姊有說鼻涕會逆流到抽氣孔,要我幫他加買1個防逆流的集鼻涕罐

寄貨速度超快,當天五點前訂立馬出貨,隔天一早就收到貨了(超愛有效率的賣家XD)

 

開箱文開始囉! (前面都在講廢話)

IMG_6815.JPG

 

IMG_6816.JPG

 

打開盒子後

IMG_6817.JPG

我在官網有看到一個鄭先生的電話可以諮詢,打去詢問防逆流的罐子問題,他詢問我小孩多大(一歲四個月)

他在電話中又說要送我一個寶寶專用鼻涕吸管(如上圖矽膠管)

(所以小孩還小的家長購買時可打電話去要喔,好像不是隨盒附)

 

很詳細的說明書

IMG_6820.JPG

 

廠商附兩個集鼻涕罐(藍色蓋)

IMG_6818.JPG

 

我又再額外加買防逆流至抽氣孔的鼻涕罐(黃色蓋)

IMG_6826.JPG

 

較廠商附的藍色蓋多一個墊片

IMG_6823.JPG

再來就是腳踏機的部份,有分抽氣孔與打氣孔

抽氣孔自然就是抽寶寶的鼻涕啦!

IMG_6821.JPG

 

打氣孔可以灌風

IMG_6822.JPG

 

整台裝置好如下,插進鼻孔我換成寶寶專用鼻涕吸管

IMG_6824.JPG

抓小妞吸鼻涕的過程就不放照片了,他哭成淚人兒

 

成效如下↓↓↓

IMG_6802.JPG

 

IMG_6803.JPG

看到黃鼻涕被吸出來是不是超有成就感!?  (花2500元值得了)

重點是寶貝呼吸順暢,好睡、舒服

 

再來就要分享我額外購買的防逆流集鼻涕罐了

其實我覺得....沒那麼厲害

因為妞爸早上就去上班了,我收到貨後是自己抓小妞吸鼻涕

由於抱他、他會掙扎的關係,其實罐子是倒放的姿勢(像抱著餵小孩喝奶一樣)

所以還是逆流了....

逆流圖.jpg

逆流進抽氣孔的管線,管線很長,所以不好清洗

額外買防逆流集鼻涕罐就我抱小孩單獨一個人幫小孩吸來說,其實成效不大

所以沒有很建議再花錢額外購買,廠商附的藍色罐就夠用了

 

保固的部份

機體保固一年,配件保固半年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綜合以上

優點:吸力夠、快速

缺點:不易攜帶、會逆流抽氣孔,管線很長不易清洗

   不建議額外再購買防逆流集鼻涕罐

 

但再選擇一次,我還是會購買

因為吸完後小妞超好睡,不會半夜睡睡醒醒的哭

妞媽、妞爸也可以一夜好眠

不過還是希望小妞別常用到這台啊!!!!!!

希望能幫助到對於寶寶鼻塞睡不好很困擾的爸媽們!

 

附上廠商網頁,佑崧有限公司↓↓

http://www.yousong.com.tw/ 

網頁裡有業務鄭先生的電話,有問題都可以打去問他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妞媽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