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次發文章都隔好久,中間好幾次很想繼續寫但實在很懶

分享一些物品除了要拍、仔細介紹還要排版及編輯,真的很花時間

尤其是小妞現在已經會走,搗蛋再進階到另一個階段就又更懶的寫文章

但幾個月沒登入後昨日忽然想到登入痞客邦,發現我寫的冰箱、蝦皮介紹文真的有人在看耶

這又讓我有動力想繼續分享好東西!可以幫助到有需要的人提供一個參考的意見

廢話不多說,直接切入主題

 

在小妞會翻身之前,從沒去認真去研究過地墊

去年逛大賣場的時候看到3M有出一款3M安全防撞巧拼地墊32x32cm 共6片就賣699元

3M巧拼.jpg

當時我還跟妞爸說「誰會買這麼貴的巧拼啊!貴的太誇張了吧!」

結果我現在變成3M巧拼的頭號愛好者

 

就在今年4月當時我把小妞放在雙人床上

我只是轉身去廚房拿奶瓶(想到只是一下子很快),就聽到"扣"的一聲

小妞從床上翻身掉到地板上,頭部著地

整個嚇死我,馬上安撫他並打給妞爸問要不要去掛急診

後來好險沒事!但真的嚇到我了

 

立馬上網做功課,很多媽媽是直接買一大塊的地墊(適合放客廳)

但由於房間格局的關係,一大片也無法符合現實的需求

這也讓我想到了3M的巧拼

愛買CP值高商品的我,無論是在實體店面亦或是網路購物挖挖挖

發現它的訂價居高不下,後來發現Costco有賣立馬扛一箱回家

一箱共有21片costco賣1999元,還送20條邊條

IMG_9635.JPG

IMG_9633.JPG

其實買的當下真的覺得很貴 (妞媽可是很勤儉持家的!!(撥髮))

但孩子的安全可是再多的金錢都買不到的啊!

 

回家後立馬開箱

來一張近照花紋

IMG_9629.JPG

一片厚度就2公分

IMG_9630.JPG

與家裡一般市售的巧拼比較整整大超過一倍

IMG_3611.JPG

拿起來捏捏,非常的軟Q有彈性

IMG_9632.JPG

然後拿孩子來做個壓力測試(開玩笑的,哈哈)

馬上舖在地板上擦拭,發現21片其實很少....

其實很想再下手買個兩箱來用,但真的太貴了(縮手)

 

故事就這樣結束了嗎?當然沒有!

妞媽有加入FB的一個媽媽社團,裡面的媽媽會賣一些新的跟舊的的物品

大多都是孩子、孕婦的相關商品,亦或是家中用不到的物品便宜出清

幸運的妞媽在版上看到有一個媽媽在賣二手的3M安全防撞巧拼地墊(要自取),66片賣2000元

當時剛好看到有一個媽媽在詢問能否用蝦皮寄

我立馬留言說要、能自取(自取地方在內湖,我住台中= =)

後來第一位詢問的媽媽還跟版媽說他先說要的,但因為他不能自取所以我勝出(灑花)

版媽說「他家要換成地毯,買了四個月的3M巧拼便宜售出

他順道跟我抱怨他一開始PO 3000元都沒人要,所以才降價

然後又跟我說真的很好用,他女兒從沙發掉下來好幾次都沒事」

 

剛好那週妞爸去台北出差,後來我帶著小妞搭順風車去取貨

我只能說「好在版媽沒有答應第一位媽媽說要用蝦皮寄,因為體積真的非常的大

可能要分超過10次寄(超商取貨有體積限制)」

IMG_9369.JPG

雖然那位版媽說他平常都有在擦拭,但因為是二手物品又是給孩子使用

所以妞媽分了三天清洗、曬這些巧拼

IMG_9371.JPG

IMG_9392.JPG

IMG_9391.JPG

工程非常的浩大因為2公分的厚度,所以用水清洗時就像是海綿遇到水

洗完後要將水甩乾一點再曬會比較快乾,並連續曬兩天

舖在兩個房間,以防小妞從床上掉下去

IMG_4360.JPG

IMG_4361.JPG

IMG_4362.JPG

使用半年,真心推薦

 

妞媽的開箱文都是使用一段時間才慢慢生出來,哈哈~

但日久見真章

參考看看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妞媽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