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新年新氣象

妞爸在跨年的前兩天就跟我說「我們來寫新年願望吧!」

我說「這東西也太不切實際了,每次寫的很有衝勁,但一年過後還不是一如往常

妞爸說「當自我期許嘛!像我就寫下一年要背3000個英文單子、減肥之類的」

(妞爸是個英文很爛的工程師,原文書、軟體都看的懂,但就是書寫、說很爛)

 

妞媽就開始想,我有什麼新年目標、願望

其實我對於現階段的生活感到滿意,自評90分

在26歲結婚時已住進新公寓(雖然還有房貸)

在結婚前幾年,妞爸就開著名車(雖然是公司配的,但那台車就是都給他開)

也有可愛的小妞(雖然他越來越搗蛋不過他還是很可愛乖巧)

且一家人身體健康這是我最大的滿足點(雖然妞嬤的身體讓我甚是擔心)

 

有時會想自己是否太物慾,但換個方式想

每個人努力工作不就是希望提升自己的生活品質,這不也是物慾的一種?

提升自己的生活品質,但不浮誇的過自己能力所及的生活

這倒也沒什麼不好

離題了~

 

去年的1月3號,我進行了人流手術

當時已12週的胚囊,還是沒有心跳、停止生長

其實從8週的時候醫生就覺得長的比較慢,但總想著再等等

後來真的是不行了,所以在醫生的建議下拿掉了

我們夫妻倆很難過,一直很希望給小妞添個伴

在休養三個月後一直努力,不過還是沒消息

 

新年新希望

第一個願望希望能早日懷上健康的二寶,男女都好只要孩子健康就好!

第二個願望希望全家人的身體健康

 

新的一年自我期許

1. 希望能瘦3公斤,亦或是懷孕控制在胖9公斤內

    沒辦法,生完小孩後真的好難瘦

   還有2公斤掛在身上,肉還是鬆的

2.再來就是希望能陪孩子快樂成長,當個好媽媽

3.自然還是希望多存點錢

4.也希望自己的英文能力能再提升一點(不過有點難XD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妞媽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